Thursday, March 3, 2011

貼心的禮物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男友在過了西洋情人節后,于元宵節當天送我的。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平淡踏實卻貼心的禮物──保健品。



男友知道我的身子向來不是很好,低血壓,常常會頭暈;腸胃也因為飲食不定、不均衡而常“鬧脾氣”。

他說不知道能為我做什麼,所以買了保健品給我。看到禮物的當兒,心里滿是感動,但嘴里卻忍不住責備他買這“沒必要”的東西,理由是:以前的人也沒吃什麼保健品啊,不也活得長命百歲嗎?他隨即昂起頭,揚起眉,眼抬高地指保健品說:“這不一樣,你看現代人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和以前的人怎麼一樣呢?現代人多吃‘垃圾食物’,沒有營養又不健康,身體才會有那麼多毛病。”我沒有與他拗下去,因為他說的我都知道,只是嘴硬心軟,罵在嘴里甜在心里。

送什麼禮物最好?其實,未必要送昂貴華麗的禮物才會叫對方開心(盡管許多男性都嚷說女性愛的東西往往都價值不菲),其實最重要的是:送要送到她的心坎里,那麼,即使是親自下廚煮一餐,相信女人也會感動不已的。

星洲日報/文:閃亮星‧2008.04.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