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你家......還是我家?

你有沒有試過一夜情?

笑笑就好 ^^

我和她吃著鐵板面,她拋出這個問題。我斬釘截鐵回答︰“沒有啦。”


她竟然還說︰“真的是看不出咯。”甚麼意思嘛……?!

幽子不是第一個感興趣問這樣問題的人。誰叫外星人一向來給人的印象"里里拉拉"的,所以引起誤解是在所難免。

里拉,不代表隨便。

里拉,不代表濫交。

說到一夜情,就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和他們出去喝茶。當發起人問去哪里喝茶,我很臨時決定作弄他,在短訊里問︰“

Your place? My place? ”

誰知道他的回復差點讓人暈倒。先不要討論他到底是披著狼皮的羊還是披著羊皮的狼,這不是重點。

外星人想要八卦的是—Your place or my place?

經常出去clubbing又見過大場面的美眉我不擔心,她們的私生活也輪不到我們去評價。我比較有興趣知道那些常窩在家裡的宅男們的把妹戰術。

【不正經教戰手冊】

如果有一天,你很幸運認識一位美女博客,三生有幸邀請她到你家的房間做客。你,準備好了嗎?

燈光

外星人個人意見——我不喜歡刺眼的白光。房間的燈光最好用黃燈,柔柔暗暗,制造浪漫感覺。而且,你看不到對方的黑眼圈或眼袋。

床單

不管是單人床或雙人床,如果沒有床架會更好,嘿嘿。男生的床單請選擇清色或簡單線條,忌花花綠綠的款式,顏色偏向深色,這樣才不會讓她知道你半年才換一次床單。

書架

就算你多討厭閱讀(成人雜志除外)也要假裝買些金庸武俠小說、蔡瀾、倪匡、林語堂、魯迅和李敖的書充場面。
*以上文人墨客只是一個例子。

唱片

除了港台兩地流行歌曲,拜托買些非主流的外國CD,要知道音樂無分國籍,也不會顯得你俗氣。

影片
請收藏一些文藝珍品。當然不是《玉蒲團》啦,雖然這也是藝術。

兒時照片

這個很重要!最好還有裸體那種,女生很喜歡。當你看到對方美到……令你說話結巴的時候,就拿出來用吧。

道具

會畫畫的就把作品掛在牆壁。會音樂的就彈吉他,千萬不要唱歌,除非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關系。會耍功夫的就玩雙節棍。如果會寫詩,那更好!切忌抄襲。

香薰

星期天把窗口打開,讓陽光灑進來,陽光是不用錢的陽剛味。除此之外,還可以用男生專用香水噴一噴,制造男人味。請不要忘記枕頭,如果你睡覺有流口水的習慣。

洗衣籃

最好養成把髒衣服丟進媽媽為你準備的洗衣籃。還有,請放在房間外面!

游戲

如果你的口才不是很好,請準備一些有趣board games吧。切忌下象棋,除非女生要求。玩游戲的時候,還要假假讓她。

Boxer

當天請記得穿拳手內褲。要是對方美若天仙,你**時也不會這樣辛苦。

忍耐

第一次私人室內約會不要急於發生性關系,雖然你很想。最重要讓女生覺得被受尊重,下次一定再造訪。到時候,嘿嘿
嘿!

【以上教戰手冊沒有經過科學實驗,不必全部當真】

星洲日報/副刊‧文:外星人‧2008.0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