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无话可说

今天,我被房主骂我有没有脑。很可笑吧,被房主骂,应该是角色调转,我骂他才对啊。当然,我也有骂他,我会骂他是因为他没有信用,明明答应了星期五来弄internet,到今天都还没来,打电话去问他,他还骂我,明明是他自己说他弄坏了modem,可是今天他又改口说是被雷劈到,还骂我到底有没有脑,问我他到底怎样弄坏modem,可笑吧。

我虽然在笑,可是,我的心在哭,一直以来,虽然不至于说不曾被别人骂过,但是,被骂到底有没有脑,是第一次,不过,我也没有被吓到说不到话,我还反驳他,我是你的tenant叻,你居然酱子跟我讲话。说完了,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后来还怕怕他会因为生气我,躲起来准备攻击我,拼命向神求救。帅气的反驳完后,一整天都很不开心,心情很复杂,好像一下子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味道,很不舒服,后来,去大学,告诉了一个朋友后,心情好了点,以为不再介意,可是,复杂的心情一直缠绕着我,后来决定了,回家,吃了晚餐后,要打电话给妈咪。

本来以为妈咪会为我出头,会骂房主,会叫我不要哭,统统都不是,她没有说什麽,就连我以为他一开口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彤,妹妹告诉我ah fai骂你哦,是不是,不要哭,妈咪等下帮你骂回他..."可是他第一句不是这个,第二句也不是,第三句也不是,到最后,她才慢慢把ah fai的话题带出来,忘记了她是怎样说,因为,不再重要了,因为她曾经说过,假如有一天我告诉她,我老公欺负我,她会帮我骂我老公,因为她说我很懦弱,当今天我期望她会兑现她的承诺时,她却没有说什麽,我哭了,我会哭,是因为她没有兑现承诺,我哭,是因为我曾经期望太高,可是,原来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跌得更痛。。。

后来,她还是有call ah fai,我以为是帮我骂他,可是,原来也不是,没有问清楚,只是知道ah fai的朋友迟点会来帮我们看modem.就酱。。。我只是说了一句:“我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我就盖电话了,心情复杂了一整天,原本以为会说个不停,哭个不停,可是,眼泪流了,话却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安慰自己,我已经大了,要面对不同的人,假如我每一件事情都要求她帮我解决,到头来,我还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个面对问题,就选择逃避的人,我不要逃避,我要面对,就像我面对全班同学,大声的说出我要be confidence and believe in myself.我要面对自己的问题.
no problem, no fun; all problems have the solutions, and the solution, was come from me; learn from the past, build for the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