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刘嘉玲

前几个星期,刚看了“鲁豫有约刘嘉玲智慧女人”。选择看刘嘉玲的原因是因为想更了解这一个女人,想要明白到底香港影帝,梁朝伟的太太是个怎样的人。

说真的,看“鲁豫有约”之前,对于刘嘉玲,我本人抱着一个对这个女人不太好的印象,原因是因为她太多花边新闻了,明明已经是别人的太太了,却有着很多和别的男人的绯闻,确实对她的印象并不太好,可是,看了“鲁豫有约" 后,对她有改观了。

她在谈话间,不经觉流露出作为一个女人该有的自信和气质,让人离不开她的谈话。节目中,偶尔穿插梁朝伟之前接受鲁豫的访谈,他们之间的相处就是如此难以捕捉,也是啦,确实只有他们才懂得他们之间怎样的相处方式才适合彼此,也只有他们才明白对方心里面到底想什麽。梁朝伟说过,刘嘉玲的安排让他觉得就像拍王家卫的电影一样,不曾有过的尝试让他觉得很特别,所以他不会不满意刘嘉玲的安排,因为他把它当成是一种新的尝试。

很羡慕刘嘉玲有一个酱明白和接受她的男人,对于她的安排重来都不会觉得不妥,因为新鲜,所以有着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也很羡慕他的男人对于她的信任,每次刘嘉玲有任何绯闻,老公总是对记者说:“我相信她”。短短的一句话,让人惊讶梁朝伟对于他太太的信任,同时也让我们看见了他们结婚前一起经过的岁月并不是白白一起过的,两个人要靠着对于对方的信任才可以携手到老,唯有信任和爱,才可以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一起携手经历所有的风风雨雨。

当然,刘嘉玲也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在演艺圈里,她打滚了很多年,从娇啼啼的女生,变成现在可以在聚光灯面前,在记者面前,对于他们的提问,回答得成熟,大方,从而让人看见她的成长,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表现出来的。

对于之前的裸照事件,被问起时,她也不像以前一样,慌张,害怕,反而很坦然的面对鲁豫的提问,对于造事者,当她遇见他们时,她会选择走上前去,向他们敬一杯酒,感谢他们当时的做法,让她成长不少。我相信,假如我当时在场,有缘看见这一幕,我绝对绝对会想为她拍拍手,大声喝彩!

刘嘉玲,一个曾经让我有过不太好印象的女人,因为她的访谈,对于她,我又有另外的见解。
希望她可以和梁朝伟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